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學生職涯發展中心
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學生職涯發展中心
首頁 > 服務項目 > 測驗診斷平台 > CPAS職業適性診斷分析.
CPAS職業適性診斷分析.
了解自己,找到自己的適才適所
 
 
我希望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優勢特質與能力在哪裡?
到底應該如何規劃自己未來的方向呢?
發現自己的天賦,你也可以!
 
 
 
  「Career職業適性診斷測驗」是一個非常簡單、快速、有效的職業「適性」診斷工具。主要開發者;日本東京大學的伊藤友八郎博士認為:「適職=能力x性格」。換言之,當每個人思考自己未來的職涯發展時,除了確認自己的能力(包括專業知識、專業經驗與專業能力等等)之外,自己本身的性格與工作之間的「適性」與否,也是非常重要的思考重點。如果每個人都能夠瞭解自己的「適性工作」,並且努力開發自己的潛能,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適才適所」,創造出真正屬於自己的成功職涯。
 
  只要10分鐘,誠實地回答120題的提問,您將有機會快速精準瞭解自己「適性工作」的傾向、「領導潛能」的強弱,以及「職場性格」的特質,進而掌握自己的優勢,並且確立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
 
深獲99%滿意回應~~~發現個人優勢的職涯探索課程!
 
  為了協助學生們能夠更清楚地掌握自己的優勢與職涯的發展方向,特別規劃執行一系列「適性測驗」的相關活動,包括測驗的施測發現個人優勢團體課程,以及一對一個別諮商等等,參與同學的回應極為熱烈與滿意,深深覺得對同學們的幫助效果極大,也希望學校能一直舉辦這樣有實質意義的活動。我們衷心地期望:即將畢業的同學們及在校生都能夠藉由這一系列的相關活動,順利地找到自己職涯的發展方向。
 
 
職業適性診斷測驗介紹
研究開發                           
     本測評工具是由日本心理測驗大師-伊藤 友八郎博士,經過多年的研究,開發而成的人格測驗工具。運用對象不分男女、性別、均可適用,同時也無行業別的限制或差異性,各行各業皆可適用。這是本測驗最主要的特色與最大的優勢。在日本,『職業適性診斷測驗』廣為個人、企業所採用,並且效果極佳。因此,本測驗已成為「個人求職」「企業求才」最佳的輔助利器。
  『職業適性診斷測驗』Career personality Aptitude System,本質上是一種人格特質測驗,主要是用於診測個人的職業「適性
Aptitude)」。本測驗的信效度都非常高,信度高達0.92,效度高達0.87,診斷結果的準確性也高達95%。因此,個人或企業都能夠依據測驗的結果,尋覓或分配合適的工作。
 
引進與本土化  在Career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翁靜玉董事長的用心與努力下,Career就業情報正式地成為『職業適性診斷測驗』的全球中文版總代理,並且將本測驗引進台灣,讓台灣的朋友們也能夠享受到伊藤博士精闢的研究成果。引進台灣之後,為了確保本測驗能夠真正適用於國人,Career就業情報特別依據不同的業種與企業規模,共邀集了28個產業、70餘家企業,包括世華銀行、國泰人壽、日本亞細亞航空、遠東百貨、南陽實業、裕隆汽車、台灣東芝電器、艾鉅科技、台灣松下、統一企業、福懋興業、台灣水泥、三光惟達等等等,一起進行本土化的測試工作,經過一年半的精心修訂,完成試題內容的本土化。結果證明,『職業適性診斷測驗』可以完全適用於各行各業,包括不同規模的公司以及不同職位的個人
    這些年來,在Career就業情報積極、努力的推廣之下,目前已有超過五百家台灣知名的企業使用本測驗,作為「企業求才」的輔助利器。
 
網路化即時服務
隨著21世紀網際網路的興起,為了滿足消費者「快速」的需求,Career就業情報特別於1999年完成『職業適性診斷測驗』網路化服務的開發與轉換。在人力資源管理的專業領域上,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起採用最快速、最客觀、最有效的『職業適性診斷測驗』,作為您「個人求職」「企業求才」最佳的輔助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