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Page Header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服務項目 > 個別晤談與測驗 > 個別晤談服務
個別晤談服務

對關於自己~關於未來~關於生涯~關於就業~想了解更多嗎?

「生涯諮商、就業諮詢、心理測驗、UCAN後諮詢」敬邀您參與

  你的未來,我們關心。學生職涯發展中心針對獨一無二的你量身訂作專屬於你的個別晤談服務,來中心和老師聊聊、陪您一起探索自己的性格、興趣、能力、價值觀,一同了解、規劃、做出更適合自己的職涯選擇;更引導你認識現今的就業市場,對大環境有更多的了解,從「知己」到「知彼」讓你在琳瑯滿目的生涯選擇上放對位置。竭誠歡迎來學生職涯發展中心坐坐,了解中心提供的服務,感受一下我們的關心與用心。

n   服務對象:景文全體學生(含進修部)

n   服務期間:(服務時間詳見晤談服務時間表)

如需「個別晤談」請至表單下載-【個別晤談申請預約表 】

n   服務項目:

個別晤談服務中心之個別晤談分為生涯諮商、就業諮詢與心理測驗。

Ø   生涯諮商:主要為自我了解「知己」的部分。包含能力、興趣與價值觀之自我了解、生涯探索、生涯規劃、與生涯相關或影響生涯抉擇的各種困擾或問題。

Ø   就業諮詢:主要為就業市場了解「知彼」的部分。提供產業訊息、就業資訊、求職安全、相關法規、求職技巧等相關諮詢。

Ø   心理測驗:生涯興趣、工作價值觀、生涯價值觀、生涯信念檢核等等之相關測驗。

    以上服務時間每次約為50分鐘,以整點10分為開始。例如:週三的10:1011:00為一次服務時段。

  大專校院UCAN職能診斷平台測驗後諮詢服務

    此外,本學期特別針對大專校院UCAN職能診斷平台提供施測後諮詢服務,只要您施做完UCAN職能診斷平台測驗想進一步探索與了解,中心有數位專業的諮商心理師排班為您做一對一的個別諮詢,或是您也可以選擇和好朋友結伴一起來諮詢,每位約30~50分鐘諮詢,諮詢後若有需要也可以預約個別晤談服務~歡迎預約唷。

 

 

您是自己未來的主人,可以為自己的未來做更多的準備與更好的決定,行動吧~!

歡迎親洽學生職涯發展中心預約,或電話聯絡電話聯絡

(02)8212-2000分機6072,有疑問請來信Email: cp@just.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