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學生職涯發展中心
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學生職涯發展中心
首頁 > 服務項目 > 個別晤談與測驗 > 晤談服務時間表
晤談服務時間表

 歡迎預約「生涯諮商、就業諮詢、心理測驗」我們敬邀您參與

    1. 中心之個別晤談分為生涯諮商、就業諮詢與心理測驗。
    • 生涯諮商:主要為自我了解「知己」的部分。包含能力、興趣與價值觀之自我了解、生涯探索、生涯規劃、與生涯相關或影響生涯抉擇的各種困擾或問題。
    • 就業諮詢:主要為就業市場了解「知彼」的部分。提供產業訊息、就業資訊、求職安全、相關法規、求職技巧等相關諮詢。
    • 心理測驗:生涯興趣、工作價值觀、生涯價值觀、生涯信念檢核等等之相關測驗。
    1. 服務時間每次約為50分鐘,以整點10分為開始。例如:週三的10:1011:00為一次服務時段,請提先一週預約。如需「個別晤談」請至表單下載-【個別晤談申請預約表
    2. 預約請親洽學生職涯發展中心,聯絡電話8212-2000分機6072王素茹老師